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2019年“六增六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
2019-01-18 09: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1月17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全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六增六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动员会,总结和部署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启动2019年“六增六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

  1月18日至4月17日期间,我市将开展以“保障用工促发展促进就业强民生”为主题的2019年“六增六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活动期间,我市将通过走访进企业、走访进农户“两访”摸需求;线上全媒体宣传、线下多渠道宣传“两线”广宣传;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两培”提技能;促进企业用工保障、促进返乡就业创业“两促”助就业等形式,实现全市返乡就业创业5万人(其中,企业吸纳就业4.5万人,扶持自主创业0.5万人);职业技能培训0.5万人,实现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0.5万人。

  曹秀明表示,“春风行动”对保障企业用工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各单位要突出活动重点,创新服务模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还要坚持完善好的人才政策、制定好的分配政策、落实好的保险政策、营造好的文化生活氛围、建立好的诉求调节机制,以实现人才数量快速增长和人才质量大幅提高,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