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孩左脚卷入车轮鲜血直流 大家齐上阵紧急救援
2019-01-17 10: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1月15日上午,家住宿迁市区幸福街道阅湖花园的市民刘春良向晚报报料称,14日下午4点多钟,在幸福街道幸福社区服务中心门口的黄河北路上,一名约5岁男孩的左脚突然卷进正在行驶的电瓶车后轮里,鲜血直流。伴随着孩子的哭喊声,骑电瓶车的孩子妈妈立即停车,看见如此情景,吓得失声痛哭。

  “我看到这情况也吓坏了,想把孩子的脚拔出来,但没能成功,他的脚被车轮子夹得太紧了,往后倒转轮子也不行。”送外卖的小伙子张成功说,“为了防止造成再次伤害,于是我就赶紧拨打求助电话119和120,让专业人员来帮忙。”

  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姜女士说:“约10分钟后,119消防车和120救护车同时抵达现场。消防救护人员检查之后,决定将电瓶车后轮破拆救人,但当时没有专业破拆工具。恰巧附近有一家摩托车修理店,4名消防官兵将电瓶车和孩子一起抬到修理店,使用电动砂轮将电瓶车后轮支架底部锯断,孩子的左脚这才从车轮里拔了出来。”等候在旁边的医护人员立即将孩子放在准备好的担架上,抬上救护车后快速向医院驶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