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女子右手卷入绞肉机 五根手指不幸全断掉
2019-01-17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1月16日上午7点28分,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市民报警,该市民语气急促称:在宿城区南菜市三街一家店铺,一名女子在操作绞肉机时不慎将右手绞入机器内,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处置。

  7点45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将受伤女子和绞肉机一起送往附近的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消防人员跟随救护车赶往医院。

  在医院急诊室,消防员首先对绞肉机的外壳进行拆卸,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大家小心地拆卸掉机器上部的刀片,采用反向旋转的方式,剪开手套,然后一点点取出被困女子的手指,经过救援人员三十多分钟的细心作业,被困女子的手指被顺利取出,交由现场医生做后续救治。不幸的是,女子的手指已经全部断掉,但巨大的伤痛已经让其麻木了。

  据知情人透露,受伤女子当时右手戴着两层手套,里层是劳保手套,外层是塑料皮手套。就在她往机器里放肉时,突然手套连同手指一起被绞入,女子一时反应不及右手便被绞入机器内。听到大声喊叫,周围市民赶紧冲过来将电源断掉,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