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将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祥和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9-01-17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1月16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宿迁市将于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祥和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文明祥和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中包含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礼赞新时代墨香传祝福”义务送春联活动、“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宣传引导活动、“文明餐桌绿色生活”主题实践活动、“志愿不打烊温暖过大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礼遇道德模范情暖身边好人”春节慰问活动、“树文明新风过和美春节”移风易俗主题活动和“缤纷的冬日多彩的寒假”未成年人实践活动共八项内容,营造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记者了解到,“我们的节日文明祥和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除了开展富有节日感和时代感的主题活动外,活动还将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相结合,让节日文化走进城乡居民生活的同时,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