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东互联网医院宿迁分院上线
2019-01-17 10: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1月16日上午,京东互联网医院宿迁分院上线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副市长薛启书参加仪式并讲话。

  打开京东APP,居民不仅可以通过京东互联网医院宿迁分院入口快速找到适合的医生进行在线问诊,而且在线下医院初诊后,还可通过线上进行复诊。据了解,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上京东互联网医院,成为了公立医院与平台型互联网医院的首次线上线下一体化合作,此次合作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医疗资源及医疗服务通道,医疗资源和运营将更具保障。不仅如此,通过线上“京东大药房”,居民还可以刷医保卡买药,并在家等待“送药上门”。

  薛启书指出,此次京东与宿迁在互联网医院领域新的合作,既贯彻落实了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也顺应了宿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和“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趋势,尤其为宿迁老百姓看病就医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和体验。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医院及“健康宿迁”建设项目的深化合作,推动宿迁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