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健康稳步发展
2019-01-16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宿迁讯 2018年,工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积极支持宿迁市实体经济发展,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稳步发展,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受到省行贺电表彰。

  该行年初紧紧围绕省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2018年旺季小企业贷款推进会,制定下达旺季营销计划及全年营销计划,推动各行旺季营销储备,明确全年普惠金融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并依托当地小企业商会、经信委、专业市场、供应链核心企业等,选择管理规范、产销良好、经营稳健、信誉度高的小微企业,落实责任、精准营销,确保了小微融资客户质量,切实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有效营销。

  为了丰富服务小微企业的贷款品种,该行围绕产品、市场、经营成本等方面进行认真研究分析,结合融资企业实际,大力推广银证通、网上小额贷款、网贷通、苏科贷、益农贷、经营型物业贷款等系列产品,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的同时,也较好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风险高的问题。并制定“一人一季两户”活动方案,围绕全年新拓展200户目标,推动各行部公司科长、小微信贷客户经理每人每季度至少拓展2户,定期对拓展情况到行到人通报,督导推动小微企业营销。

  该行还积极推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稳步推进基础服务行为的规范化、服务质量的标准化和服务管理的常态化。强化分行机关干部服务意识,积极倡导二线为一线服务理念,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切实帮助基层行解决实际问题。(陈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