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实现省级服务型制造企业零突破
2019-01-16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宿迁讯 近日,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通知》(苏经信运行〔2018〕204号),经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核查、信用审查等环节,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企业”, 实现宿豫区省级服务型制造企业零突破。

  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占地63亩,现有员工540余人。主营业务为:汽车座舱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国内高水平、规模化的汽车电子与导航产品自主研发与生产基地。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广受青睐,北斗星通加大技术投入,积极创新,在创品牌、拓市场、促成交上实现“弯道超车”。

  北斗星通不断推动服务化模式创新,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创新多种形式“产品+服务”经营模式,从客户出发,实现企业在服务中收益、在服务中增值、在服务中创新,形成制造与服务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孙振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