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骆马湖炫彩冰雕展将在湖滨公园举办
2019-01-16 09: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笔者从宿迁市湖滨新区获悉,首届骆马湖炫彩冰雕展将于2月5日在湖滨公园举办。届时,一个奇妙、梦幻的冰雪世界将呈现在市民和游客眼前。

  近年来,市湖滨新区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将全区作为一个旅游整体产品来规划建设,全力打造旅游目的地,打响“一见倾心,自在湖滨”旅游品牌。截至目前,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创成省级旅游度假区,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连续3年在苏北1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考核中排名第一,创成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晓店镇被评为全省首批体育健康特色小镇;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皂河庙会、中国路亚黄金联赛骆马湖站比赛、三台山“纳田花海”音乐节等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市湖滨新区全域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据统计,2018年市湖滨新区接待游客达508万人次。

  此次骆马湖炫彩冰雕展自2月5日起至2月20日结束。动物、卡通人物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冰雕城堡晶莹剔透,精美绝伦……此次参展的冰雕作品将融入宿迁文化元素,给游览的人们带来视觉和文化的双重体验。

  相约骆马湖,欢喜过大年。首届骆马湖炫彩冰雕展必将给游览的人们留下别样的记忆。(刘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