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立案320件
2019-01-11 10: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高青平 杨帆) 1月10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了解到,在前期“政协提案月”集中征集的基础上,截至1月9日下午5时30分,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70件。其中,集体提案76件,委员联名或个人提案294件。

  根据《政协宿迁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宿迁市委员会提案征集和审查立案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提案逐一进行初审、复审,拟立案320件,立案率86.5%。未立案的50件提案将作为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信息处理。

  本次会议拟立案提案内容涵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其中,涉及“项目增速强发展”方面的提案77件,占24%;涉及“创新增效强改革”方面的提案40件,占12.5%;涉及“绿色增值强生态”方面的提案26件,占8.1%;涉及“收入增长强民生”方面的提案90件,占28.2%;涉及“城市增能强内涵”方面的提案58件,占18.1%;涉及“文化增色强底蕴”方面的提案29件,占9.1%。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