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出租车车主喜领成品油补助资金500余万元
2019-01-08 10: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实习生 曹冉)7日,记者从市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近日,市区770辆出租车的车主领到了成品油补助资金50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农村客运出租汽车等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的通知》精神,2017年度宿迁市区出租汽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费改税资金192.0万元,涨价补助资金302.0万元,以及2016年市区成品油补助资金剩余10.78万元,合计504.78万元。根据营运时间不同,每辆车的补贴也有所不同,营运全年的车主最多领取了6878.64元。

  为确保此次补贴顺利发放,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密切合作,认真审核补贴对象身份、资格等相关资料,杜绝冒领、错发、漏发等现象发生;同时将相关信息在各出租车公司等场所张贴公示,让申报业户一目了然,提高了补贴申报工作的透明度和知情权。目前,通过出租汽车公司申报、初审、公示等环节,全部补助资金已通过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提供的银行账号发放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