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5名机动车教练员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2019-01-08 10: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7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1月2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对在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选手进行通报表彰。宿迁的周春晖等5名教练员在竞赛中获奖。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举办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部署,2018年12月6日至26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依托江苏交通学习网举行。宿迁积极动员教练员参加竞赛,共有1260名教练员参加了预赛,最终有8名教练员闯入决赛。

  决赛中,宿迁的8名教练员经过激烈角逐,有5名教练员决赛成绩进入全省前20名,占前20名获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中沭阳县军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周春晖荣获全省第二名,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宿迁市长安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崔树军荣获第五名,宿迁市安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丁厚兵荣获第六名,宿迁市安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许兰荣获第十二名,沭阳县职教中心驾驶员培训学校叶敬军荣获第十八名,以上4名教练员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同时,宿迁市交通运输局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