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损坏宿迁发展大道6处公交候车亭玻璃 嫌疑人找到了
2019-01-08 10: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 实习生 张艳晴)1月3日本网刊登一篇题为《市区发展大道6处公交候车亭破损严重》的消息,报道了2018年12月28日上午,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反映,市区发展大道南延段有多个公交候车亭的玻璃严重破损。随后,记者前往事发地采访发现,发展大道南延段共有6处公交候车亭玻璃遭到破坏,预计损失金额近万元。

  这些玻璃到底是谁破坏的呢?2019年1月7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南蔡派出所获悉,破坏候车亭玻璃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他就是为了寻求刺激,用弹弓打碎了玻璃。”据民警介绍,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姓夏,今年21岁,是睢宁县沙集镇人。

  据了解,2018年11月底,宿迁市发展大道多处公交候车亭玻璃被人为肆意损坏。该案发生后,南蔡派出所民警赴现场进行调查,共发现7处公共场所的玻璃(包括一处公厕玻璃)被人打碎,被打碎的玻璃价值一万余元。

  随后,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性质及侦查方向进行深入研究。专案组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沿途走访等手段查找犯罪嫌疑人线索,并安排警力在夜间对可能发案的站点进行蹲点守候。通过现场勘验,警方确定该案系人员使用弹弓击发钢珠所致。

  经过连续多天的工作,案情取得重大突破。2019年1月2日16时许,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支持下,于睢宁县沙集镇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夏某抓获。

  据夏某交代,他是看了别人用弹弓打鱼的视频,觉得好玩刺激,便利用驾车至宿迁送货之机,使用弹弓肆意损坏公交站台、公共厕所的玻璃。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