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对好友聚会刚散场就因酒驾再“相聚”
2019-01-08 10: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 通讯员 陈宇 张刚)泗阳一对好友最近小聚了一下,期间都喝了酒,散席后他们就各自开车回家了。不到一小时,两人先后因为酒驾被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抓个正着。

  记者了解到,1月3日晚8点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统一查处行动。约40分钟后,一女子朱某驾驶一辆轿车行驶至泗阳县众兴镇泗塘河附近时被五中队民警王鹰健拦下。经检测,朱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在几公里以外的泗阳船闸大桥附近,民警也拦下了另一位涉嫌酒驾的男子周某。经检测,周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0mg/100ml,同样也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朱某和周某因涉嫌醉驾被民警带回做进一步调查时,没想到周某见到朱某时竟然说了一句:“你是来接我的吗?”原来,这一场聚会让这对好友又因酒驾在公安机关见面了。

  记者了解到,当晚朱某和丈夫以及周某在泗阳县开发区某饭店一起吃饭,几人都喝了不少酒。当饭局结束后,双方开车各自回家,没想到几十分钟后,才说了再见不久,真的就又再相见了,不过这次见面的地点不是饭店,而是公安机关。

  目前,朱某及周某因涉嫌醉驾都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驾照的处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