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323名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2019-01-08 10: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政协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1月8日)开幕。1月7日下午,参加会议的323名委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1月7日下午3时,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1-5组、6-10组、11-15组等报到处标牌一字排开,市政协工作人员一边仔细核对参会人员名单,一边将证件分批摆放整齐。委员们陆续到来,登记、拿证、领资料包,现场井然有序,快捷的报到程序让委员们感到轻松。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去年12月起,市政协就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设立了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组织组、提案组和安保组6个工作组,努力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环境。

  在报到处,市政协委员卜卫红领取资料包后,立刻从包里取出证件佩戴在身上。“我是一名教师,今年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带来了一份关于‘城区中小学大班额’的提案,希望可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卜卫红说。

  医疗、经济、教育、环保、文化、交通……委员们的提案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市政协委员阎宁目前经营着一家生态农场。阎宁告诉记者:“我的提案是关于‘林地种养模式’的,我觉得这种模式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提高家禽产量,很有推广意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宿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