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将举办首届草莓文化采摘节 从1月18日持续到25日
2019-01-07 14: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朱静莹)6日记者从宿豫区新庄镇获悉,宿豫2019首届草莓文化采摘节将从1月18日持续到25日,每天9:00—21:00,新庄草莓园大门敞开等你来。

  新庄草莓园位于新庄镇朱瓦村,毗邻杉荷园休闲体验农业核心区,是台湾精致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也是宿豫区委、区政府融合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示范项目之一,着力打造集草莓种苗培育、生产加工、休闲采摘、技术培训、精准扶贫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型生态草莓园。

  在草莓基地旁的台湾草莓文创馆,不仅有最新鲜的草莓DIY,还可以购买草莓系列玩具。

  此外,草莓基地还有各地的美食,可以让大家一饱口福。大马戏、旋转木马、小火车……孩子们喜爱的游乐设施也应有尽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