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迅哥有约贵州站成立 首批捐助的900多件冬衣将运到山区
2019-01-06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宿迁讯 山区特困家庭一直是扶贫关注的重点对象,他们的生活质量牵动每个人的心,为了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宿迁迅哥有约爱心志愿组织将公益项目加大辐射延伸至贵州省黔西南地区。1月5日下午,在宝龙广场中庭,近300名爱心志愿者齐聚一堂,迅哥有约贵州站在本次仪式中正式成立,宿迁一家少儿艺教捐助的900多件冬衣将运到山区,帮助贫困山区儿童过冬。

  在2018一整年里,迅哥有约爱心志愿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超过300场,一场场暖心的互动当然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活动现场颁发了十佳爱心小天使、优秀志愿者、突出贡献奖等七个奖项。

  获得最美公益家庭的姚先华参与迅哥有约已经第五个年头,每每有贫困生,她总会第一时间参与救助,在她的影响下,一家三口全部加入了迅哥有约的大家庭。姚先华激动地说:“每次参与迅哥有约的活动,对内心都是一次升华,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我也是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获得特殊贡献奖的葛婉珠是一家少儿艺教的负责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事业再忙,她都会抽出时间参与志愿活动,帮助困难儿童,这次听说迅哥有约要开设贵州站,她自发捐助价值六万多元的900多件冬衣,帮助贫困山区儿童过冬。葛婉珠表示,因为她本身从事少儿艺教,所以更加懂得贫困山区儿童的不容易,这次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帮助他们穿地暖,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活动现场,宿豫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可受宿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海涛委托为迅哥有约贵州站正式授牌,志愿者张丁成被任命为迅哥有约贵州站站长。张丁成告诉记者,他是宿豫区关庙人,参与迅哥有约爱心志愿组织已有两年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西部地区发展,为了减少东西部往返时间和交通成本,对贫困山区特困家庭实行精准扶贫、扶智,协会经过计划研究在贵州省黔西南地区设立迅哥有约贵州站,实现两地爱心资源互动。

  “我一直在天津、贵州两地,在那边也有一定的基础,站点成立过后,有利于物资的运转,我们会进行筛选发放到事先调查到的贫困儿童手中,新的一年中,我的任务就是寻找那些家庭贫困的儿童,连接两地,帮助协会更好更精准地做一些志愿服务。”迅哥有约贵州站站长张丁成告诉记者。(陆迅 薛惠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