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月5日开考 宿迁设两个考点
2019-01-04 17: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019年1月宿迁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增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考试将于1月5-6日统一开考。此次考试,全市共有3437名考生报考6893门课程,设宿迁学院附属学校和宿豫中专两个考点,236个考场。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部署,从本次考试开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将合二为一,面向社会报名的考生于考前在网上自行打印新版准考证,“助学专业”以及“专接本”考生的准考证由学校统一打印或考生自行打印,原自学考试准考证自动作废。考生需携带新版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同时注意遵守考场纪律,参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违纪舞弊考生的信息将被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网络平台”,请考生不要带手机等规定以外的物品入场考试,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记者 王艳珅)

标签:自学考试;考生;准考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