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买菜方便、干净卫生……宿迁新项里菜场投入使用
2019-01-04 17: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新菜场环境真好,不仅买菜方便,还干净卫生,真像个大商场。”1月3日,位于宿城区项里街道果园街炎黄路的新项里菜场正式投入使用,家住菜场附近的张女士为新菜场点赞。

  菜场是老百姓生活采购必不可少的场所,环境优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如今,市民买菜更方便,购物环境也越来越让人舒心。

  据悉,果园街炎黄路老菜场环境脏乱差、秩序混乱,为切实解决这些问题,提升菜场品质,更好地服务商家经营和群众生活,根据市、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去年3月,宿城区项里街道办在原炎黄路菜场的基础上组织规划建设新项里菜场,并按照“农+超”标准建设布局合理、干湿分离、交通流畅、功能完善的新型标准化精品菜场。新项里菜场已正式投入运营。

  新菜场经过改造后面貌一新,形成了自己的管理特色。为做好新菜场的管理工作,宿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宿城分局项里大队强化新项里菜场周边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常态化整治。根据果园街炎黄路的具体情况,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对菜场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定岗、定时、定员、定责监管流动摊点、门外出摊等,加大整治力度和频率,全力保障新项里菜场正常运营。(记者 裴凌曼 通讯员 丁德君)

标签:菜场;项里街道;流动摊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