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会后酒驾去KTV唱歌 泗阳一男子被查12分没了
2019-01-04 17: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日晚,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清查酒驾行动中就查处一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人。

  当晚8时40分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海兵正在众兴镇人民路大桥北首开展酒驾查处行动,这里是交通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慢慢进入了海兵的视野。海兵向这辆小轿车伸手示意停车,小轿车停车后,海兵对该男性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是饮酒驾驶。在证据面前,驾驶员胡某也承认自己饮酒的事实,他声称自己喝的不多,没想到会被测到酒驾。

  经了解,当晚胡某所在的公司在城外某镇酒店举行了年会,吃完饭以后,一伙人觉得还没尽兴,就打算到城区KTV唱歌,没想到胡某刚下大桥就被交警查到了酒驾,不仅歌没有唱,胡某还要因为饮酒驾驶而被扣12分。(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陈宇)

标签:饮酒;交警大队;驾驶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