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现场调研宿迁市区两个重点项目
2019-01-04 16: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2日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张爱军现场调研了市区两个重点项目,一个是宿迁人高度关心的市政“一号工程”——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一个是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工业大项目。他一再强调,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项目是增量之源、发展之本。有了项目,才有发展抓手,才有赶超后劲;有了项目,才能扩大有效投入,才能拉动经济增长。因此,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影响着地区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态。过去的一年,宿迁坚持“项目为王”,建立了月汇报、季观摩、年考评等工作推进机制,在全市上下全面掀起了抓项目、抓招商热潮,项目建设工作有声有色、蹄疾步稳推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新的一年,市委站在宿迁发展全局的高度,把项目建设工作摆上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作出了更加精准、更为具体、更具挑战的部署。在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上,市委提出要围绕“项目增速强发展”,聚力突破大招商、奋力突破大产业,努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与此同时,2019年宿迁全力开展的“三个年”活动,项目建设突破年就是其中之一。突破年,不言而喻,就是要乘势而上,聚焦项目建设的重点和短板奋力突破,实现项目数量、体量、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新的一年,让我们坚定信心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项目为王”的理念树得更牢,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把宿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打得更牢、更坚实。(魏欢庆)

标签:经济技术开发区;客运枢纽;市委书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