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贯彻县委第十二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1-04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宿迁讯 今天上午,沭阳县公路管理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落实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贯彻沭阳县委第十二届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扛实政治责任,树牢“六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交通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员,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以上党课、专题辅导、每周一课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二是当好党风廉政工作的监督员,一把手要主动扛起“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按照两个责任的清单要求,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监督体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查处违法违纪案件。三是当好作风建设的守门员,党的作风是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加强交通作风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举措。要把自己摆进去,对标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守好作为一名党员的人格底线和纪律底线。

  会议指出,落实县委扩大会精神,进一步掀起交通运输事业高潮。谋划好全年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当前工作,突出“早、快、好”三项要求,谋划筹划2019年各项工作思路和目标。公路和养护部门要加大路面巡查、纪实处治路面病害、确保安全标志、标线和标牌等警示标志完好、醒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人员、物资、设备等应急准备,确保突发恶劣天气,要拉得出打得赢。

  全体人员要按照县委扩大会议要求,大力弘扬“三真”精神、“六不”作风,争当追梦先锋,为全面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