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2019-01-03 10: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杨帆) 1月2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何通、徐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参加会议。

  会议联组审议并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这两个建议名单将提请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正式通过。

  会议补选王昊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副市长光华,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机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