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02 11: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高青平) 1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带领市安监局、经信委、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赴宿豫区、宿城区、市湖滨新区、苏宿工业园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洋河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章其波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基本情况。每到一处,章其波都仔细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的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章其波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上,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切实强化生产安全管理,全面开展“拉网式”检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