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17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
2019-01-02 10: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赵淑柳) 2018年12月29日,泗洪县17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17个项目总投资44.46亿元。

  2018年,泗洪全县上下始终坚持把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入作为提升经济总量、集聚发展后劲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开展招商选资,千方百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相继引进了一批单体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旗舰型项目,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促开工、赶进度、抓投产。

  当日集中竣工投产的17个项目,总投资44.46亿元,涉及新型材料、电子信息、机电装备等多个产业,全部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17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是该县工业发展历史进程中取得的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性成果,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狠抓招商引资、聚力项目建设、聚焦产业集聚的坚定决心和阶段性成果。

  在17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现场,该县还为膜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机电装备检测中心揭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