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孩子”和妈妈赌气“躲猫猫” 民警消防众人忙碌一小时
2018-12-29 16: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26日下午15时许,泗阳县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有人报警人称自己的小孩可能掉进湖里了,情况紧急,正在值班的民警金明立即带领两名队员驱车赶往现场,刚到现场就发现一件小孩的棉外套挂在温室大棚龙骨上面。一名30多岁的女子情绪激动,泣不成声。

  经了解,原来报警人是小凯的妈妈,当日下午15时许,因为10岁的儿子小凯在学校里调皮,妈妈决定接他回家好好管教管教,就在前往停在路边车上时,妈妈批评了小凯几句,“熊孩子”竟然和妈妈吵了起来,同时挣脱妈妈的手,快速地向泗阳县众兴镇三川路跑去,很快就消失了。

  回过神的妈妈连忙追了过去,同时联系了正在附近工厂上班的丈夫贾先生。他们夫妻俩大呼小凯的名字一直也没有回应,以为孩子掉湖里了,所以报了警。

  面对眼前的情形,孩子的爸爸贾先生还比较冷静,母亲则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寻找,边找边喊,民警和队员也四处寻找始终没有动静。民警金明感觉事态严重,立即向派出所领导汇报,同时拨打开发区消防站工作人员电话请他们前往现场。

  随后,北京路派出所教导员邹丽丽带领其他民警和队员相继赶到现场,消防站工作人员和县城消防人员以及孩子学校校长带领几名保安人员也都到了现场。

  这个湖不是很大,最里面水深约2.5米,接近岸边大约有1米深左右,是大棚专业户为了浇灌而挖掘出来的人工湖,湖的周围有围墙,围墙外面就是居民小区。消防站工作人员用专业的打捞工具在湖水里来回搜索,甚至连高压抽水泵都已抬下车,准备抽干湖水。

  一小时过去了,眼看孩子失踪的时间越来越长,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人声嘈杂,越是有人议论纷纷,孩子的母亲越是焦急。教导员邹丽丽指令现场的10多名警力进一步扩大寻找范围。

  就在大家忙的不可开交时,一场虚惊化险为夷,“熊孩子”竟然躲在一个大棚围墙外的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被寻找的群众发现了。知道自己闯了这么一个“大祸”后,孩子似乎也知道自己错了,一下子扑进爸爸的怀里。民警对贾先生进行了提醒,平时要多引导孩子。而看到孩子没什么事,孩子的妈妈则喜极而泣,连声向现场的民警又是道歉,又是道谢。(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陈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