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发展大道南延段候车亭“得罪”了谁?
2018-12-29 16: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28日上午,一位108路公交车驾驶员致电速新闻13951395151热线电话反映,市区发展大道南延段有4个公交候车亭的玻璃严重破损,而破损的公交候车亭恰恰在一条线路上。这位驾驶员说,一个星期以来,发展大道南延段候车亭玻璃先后严重破损12块,沿线6处公交候车亭无一幸免。

  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在发展大道南延段道路南侧致富路公交候车亭,记者看到正对路面的橱窗玻璃已经全部破碎,橱窗和地面上到处是洒落的玻璃碎片。由于橱窗上残余的玻璃渣随时都会掉落,没有乘客敢坐在板凳上。有的候车市民担心孩子好奇,会拿碎玻璃玩耍,容易划伤手,不敢靠近。

  市公交场站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情况反馈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表示,这种破坏程度应该是人为拿硬物击打所致。经查实,发展大道南延段共有6处公交候车亭被损坏,依次为致富路两侧候车亭、苗圃街两侧候车亭及李古、古树这两处公交候车亭。这些损坏了的候车亭都位于发展大道南延段道路两侧。每一处候车亭玻璃全都破碎,预计损失金额达到8076元。“像这样一块钢化玻璃,连人工在一起应该是1346元钱左右成本。”王振说。(记者 徐其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