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子凌晨醉卧路边被救 医生:再晚来一小会他就没命了
2018-12-29 16: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27日夜凌晨两点,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的联勤联防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路面巡逻执勤。在巡逻至项里街道果园社区创业路上时,他们突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

  队员们吓了一跳——在这寒风刺骨的冬夜,竟有人躺在室外路面上,是死是活?大家迅速下车查看情况。

  走近此人身边发现,躺着的是名男子,还有气息,浑身酒气。但衣服头发潮湿,浑身冰凉、僵硬,怎么喊都喊不醒!大家立即将该男子抬上车暖着,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队员们陪同救护人员一起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外面那么冷,他又是醉酒状态,已经被冻得失去意识了。幸亏你们送医院抢救及时,再晚来一小会他就没命了。”急救人员告诉联勤联防队员。

  据悉,凌晨四点左右,被救男子苏醒后跟队员说自己是市洋河新区人,昨晚一时失意喝醉了酒,才睡倒在路边,别的都已记不清了,随后,便一个人悄悄离开了医院。(记者 张又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