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三化”提升网点综合服务竞争力
2018-12-28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宿迁讯 在全行互联网转型和线上迁移率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工行宿迁分行注重推动网点渠道转型发展,通过“三化”措施,多角度、多方面、全方位提高网点综合服务竞争力。

  该行注重优化网点布局,坚持总量控制和布局调整相结合,明晰网点功能定位,合理配置线下渠道资源,统筹做好网点总量、结构、功能等方面的规划,加快布局调整,盘活存量网点,特别是新兴区域布局。并针对渠道转型的业务结构、客户构成、市场环境和员工队伍等特点,充分发挥考核办法的激励导向和杠杆作用,有效吸附客户,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了提升一线营销服务能力,该行加快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在全行网点完成智能化改造的基础上,按照运管部提出的“岗位兼容、人员通用、服务综合、运行安全”的原则开展岗位设置简化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减少或关闭人工现金服务、增配智能自助设备,按照“先自助、再人工”的业务动线设计调整网点功能分区,主要以做好理财服务打造新型的网点内部分区布局模式,实现网点轻资产、重科技、高智能与强营销。充分释放网点的人力资源,提高业务处理效率,让客户的感受和体验更好,让网点更有竞争力。

  该行还加强渠道创新,助推网点经营转型多元化。积极探索网点场景化营销服务转型,以金融为本、场景为用,依托各类金融产品开展微场景、微沙龙、一体化营销活动。积极探索网点O2O活动专区、互联网金融体验区等空间功能,将虚拟渠道与实体网点深度融合,推动网点经营业态创新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