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小伙微信里扮“美女”迷倒四个男子 骗了两万多元红包
2018-12-28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最近一段时间,90后小伙朱某化身“美女”同时和4名男网友交往,在“脚踩四条船”的日子里,朱某轻轻松松就从“男友”们的手中收了两万多元的红包。同时,朱某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据朱某介绍,他在一开始并没有想骗钱的念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自己女友的微信经常会有陌生男子发来好友申请,于是,朱某便用女友的微信账号打开了附近的人,没想到来加微信的陌生男性络绎不绝。朱某觉得好玩,便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换成了美女图像。朱某说:“我在换了头像后,不少人就主动加了我的微信,加微信以后我就让对方发个红包给我,他们也没拒绝。”

  从此,他就特意使用女性头像来吸引其他陌生男性。今年3月至7月,短短4个月时间,先后有四名陌生男子与朱某“网恋”,期间,朱某以充话费、过生日等各种理由骗取四人微信红包。截至案发,朱某假扮美女共诈骗21665.67元。

  日前,泗洪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网络诈骗案件,朱某因犯诈骗罪被法庭当场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