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服务大厅启用
2018-12-28 08: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汪学飞 通讯员 熊瑞) 12月27日上午,宿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服务大厅启用暨水电气有线电视联动办理揭牌仪式在市便民方舟举行。

  据介绍,宿迁自2016年6月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以来,不动产登记工作先后实施容缺办理、提前服务等20余项便民服务举措,开创了“银行便民服务点”等两个首创、五个率先,企业满意度达到100%,群众满意度在98%以上,被原国土资源部列为“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这次对服务大厅进行改造,是为了补齐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硬件方面的短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此次按照“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要求,对原有服务大厅进行了升级改造,得到了市政管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历时近两个月。新服务大厅设置40余个受理窗口,设置全业务受理区、集成服务区、综合自助服务区、企业办证绿色通道等多个功能区域。

  除了办事环境更好,让办事群众更舒适之外,新服务大厅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自来水、供电、天然气、有线电视等服务窗口,让水电气有线电视与二手房过户联动办理,进一步拓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范围,实现了不动产全链条业务集成服务、一厅通办,方便了二手房过户群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