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6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宿迁讯 冬季历来是公路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多发。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沭阳公路站结合当前安全形势,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防患于未然,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把关,强化监督,确保工作实效。

  密切关注天气。切实抓好预警预防和工作部署。针对今年冬季气候特点,树立超前防范意识,做好大雾、团雾、冰冻雨雪、寒潮大风等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特别是加大桥梁、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管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宪法》、《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活动,并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加强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督促通达养护公司对安全标志、标牌落实到位,养护人员安全服帽着装落实到位;加强养护车辆管理,保证车况良好。

  加强消防管理。加强对全站职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时检查更新更换消防设施,将消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火灾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万无一失。(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