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数九”遇到了个假“一九”,冷空气年尾要放“大招”了
2018-12-26 10: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今天(12月26日)上午8点左右,宿迁又飘起了雪花,而且来的不止是雪,还有大风和降温,看来,这是冷空气想在2018年的年尾放个“大招”!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白天到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5℃,明晨最低气温-2℃。本周后期天气转好,以多云或晴为主。而气温方面今天开始到本周末受到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也是在不断下降当中,最高气温将会回落至1℃,最低气温仅有-6℃左右。说好的只是冷得“不出手”的呢,这哪里是“一九”原有的寒冷?这寒冷程度都可以到“三九四九”了吧!

  冷空气强势“到岗”,宿迁的小伙伴们,羽绒服、防滑靴都可以穿起来了,尤其是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朋友和老人小孩,要谨防气温骤降带来的不利影响。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