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进入全面正式登记阶段
2018-12-26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宿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市政府牵头实施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于2019年1月1日进入全面正式登记阶段。在宿迁市12月25日召开的1+X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相关内容。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2019年1月1日至4月30日,全市4300余名“两员”(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将佩戴统一证件,手持PAD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工作。正式登记期间,普查对象包括全市所有机关、事业、社团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第二、三产业企业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被国家经普办抽中的个体经营户。正式登记时间安排为:非联网直报单位数据报送开网时间为2019年1月1日0时,填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4时;联网直报单位2018年统计年报作为普查内容报送,开网时间为2019年1月20日0时,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10日24时;个体经营户登记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1日0时,填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4时。

  此次普查数据采集方式为:非联网直报单位普查和个体户抽样调查由普查员手持PAD入户采集数据并通过网络直接上报,联网直报单位通过统计联网直报系统直接报送。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济普查对象有义务接受经济普查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依法进行的调查。”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拒绝或妨碍普查机构、普查人员依法开展工作的,或者提供虚假、不完整经济普查资料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实施联合惩戒。

标签:联网;登记;宿迁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