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在国家、省级科技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18个奖项
2018-12-26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汪学飞 通讯员 周同柱) 近日,从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传来好消息:宿迁市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斩获各类奖项共计18个。

  今年5月至7月,我市开展了第二届宿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初赛、创业训练营、半决赛、总决赛角逐,最终从216个参赛项目中选出15个项目代表我市参加了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

  在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中,宿迁市科技局因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奖,我市的叶敏、何春菊、刘建勇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江苏同安云创智能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先进制造)、江苏傲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14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

  经过比赛选拔,我市有6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我省站上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在此次大赛中,江苏鑫亿鼎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电子信息)表现优异,获得优秀企业奖。

标签:科技创业;江苏;创业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