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子冬夜醉卧街头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很暖……
2018-12-24 14:35: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寒冷冬夜,一名醉酒男子倒在路边毫无知觉,恰好路过的巡特警大队队员发现后一直守护在他身边,并帮忙联系其家人。12月22日夜里,宿迁市出现了救助他人的暖心一幕。

  22日晚11点左右,全副武装的巡特警大队队伍正在巡逻。当队伍行进到市区大润发超市南公交站台旁时,一名巡特警队员发现在路边绿化带处竟躺着一个人,走近有一股明显的酒精味,凑近一看,原来是一名醉酒男子。将他扶起身坐到路边后,队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只是醉酒,并无外伤,但男子因为醉酒意识已不清醒,根本说不出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好在队员们通过醉酒男子的手机通讯录最终联系上其家人。

  在等待醉酒男子家人的过程中,巡特警队员们一直关注着该男子的情况,直至其家人赶到,巡特警队员们又帮忙将醉酒男子扶上车方才离去。

  记者提醒大家,年关将至,聚会时喝酒千万不要贪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冬夜寒冷醉倒街头不仅伤身,还极易发生意外。(记者 胡映月)

标签:男子;特警队员;家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