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城区18位创业人员喜领26.44万扶持资金
2018-12-24 14:34: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宿城区范围内从事个体经营或开办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的城镇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失地困难农民工、困难职工和困难劳动模范等人群创业就业,近日,宿迁宿城区总工会举行2018年度创业创新扶持资金集中发放仪式,为18位创业人员发放扶持资金26.44万元。

  开展资金扶持工作,是推动职工创业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宿城区各级工会组织全方位服务职工创业创新,积极组织辖区内失业失地人员申报市、区总工会创业扶持资金,有效解决了初创人员的资金难题。

  2015年以来,该区共有100名失业失地人员获得市总工会扶持资金142.77万元,其中2018年,全区28人获市总工会创业扶持,获得资金44.78万元。同时,区总工会也结对部分创业人员进行资金扶持,2015年以来,全区共有23人获区总工会创业扶持资金22.6万元。

  宿城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创业人员发放扶持资金,主要是充分发挥扶持资金的撬动作用,广泛宣传,积极引导,更好地营造全区职工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使更多需要扶持的失业失地创业人员得到帮助,增强他们创业创新的信心,激励他们在创业之路上迈步向前。(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蒋庆)

标签:扶持资金;总工会;创业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