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间莫名着火 老人藏在棉絮里10多万元现金被烧光
2018-12-24 14: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房间里的东西全烧光了,还有那10多万元钱也没了,这可让我怎么过呀。”12月23日上午9时许,在宿迁宿豫区红星美凯龙商住楼下,一名老人瘫坐在台阶前泣不成声。当日上午8时许,她居住的3楼房间突发大火。火势虽然很快被扑灭,可室内一片狼藉。最令她痛心的是,藏在棉絮里的10多万元现金,也被大火烧掉。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红星美凯龙最南端商住楼时,只见靠近东北侧的3楼房间还冒着烟,窗户玻璃全都炸裂掉落。走到楼上起火的房间,只见房间内一片狼藉,到处是烧毁的物品。记者在室内看到,这间70多平方米的房子被隔成上下两层,上面住人,下面是厨房、客厅。而起火点,则在楼下靠近东侧阳台的仓储间。由于扑救及时,靠近大门北侧的厨房间安然无恙。

  据房主张先生介绍,当日清晨5点他便外出锻炼身体,而老伴张女士在小区物业公司工作,6点左右离开家。直至上午8时许,张先生的邻居突然闻到异味,这才发现他家着火,于是赶紧报警。两辆消防车随后赶来,经过10多分钟扑救,大火终被扑灭。

  闻讯赶来的张女士发疯似的要往室内冲,被邻居及时抱住。原来儿子前不久将10多万元现金交给她,准备近日还账。在大火扑灭后张女士冲进室内,发现装有现金的棉絮已被烧光,10多万元现金也不见半点踪影。

  记者了解到,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张先生家发生的不幸,他们也很同情。他们准备动员业主与商户为张先生募捐,同时向上级申请救助,以便及时帮助张先生家重新装修房间,尽快入住。(记者 孙军贤)

标签:现金;大火;商住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