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2-2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宿迁讯 为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公共财产和人身安全,加强“防灾减灾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提高公路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12月21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聘请消防教员对全站人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教员在讲解中列举了大量事例和火灾现场的图片,警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危害。同时结合日常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进行了讲解,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参加培训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提问,教员都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观念并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保障了全站的消防安全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