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重拳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5家问题机构被关闭
2018-12-21 16: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徐其崇)根据市城管局宿城分局的部署安排,市城管局宿城分局古城大队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摸清底数、分类实施、联合执法”的措施,全面规范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设施管理等工作,全力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到20日为止,他们联合教育部门关闭辖区5家没有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

  在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自查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城管古城大队实施二次排查,主动与教育等部门对接,目前共排查出校外培训机构22家。在职权范围内,他们逐个上门调查填写《校外培训机构问题清单》,详细描述问题、做好记录和照片留证,做到“底数清、问题明”。

  据介绍,在排查中,他们发现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一是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未经审批设置户外广告,包括条幅、乱贴乱画、门头牌匾等;二是部分校外机构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制作与审批不符。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他们分而治之、精准施策,对未经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或补办手续;对与审批不符的户外广告,责令其对照审批手续限期整改。对部分商家设置户外广告较多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进行调查取证,通知商家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书12份,清除违规广告30处,尚未发现违规搭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