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推进移动支付示范工程建设
2018-12-20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结合人行要求和工银e支付全聚合功能,加快推进移送支付场景构建及提升工作。截止11月末,已累计改造1363户商户,使之成为银行业联网通用版本的智能POS或能够支持手机PAY或二维码的POS。存量二维码商户7219户能够成为符合银行业联网通用版本的移动支付商户。

  对于商超板块,该行以MIS为抓手,拓展了市区两家红立超市、和金鹰负一楼超市;以爱购周末为契机,在一些大型百货布放了我行智能POS,实现了对上述超商的移动支付的营销。对于教育板块,对全市最大教育培训机构佳一教育,实现了包括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工银e支付等移动聚合支付。

  与此同时,该行在全面营销移动支付惠民一条街的过程中,配套嵌入移动支付的宣传及推广。按照行业板块加快新商户的拓展和存量商户的提质增效工作,通过配套激励政策,充分调动营销人员,落实存量商户贴码、换码、培训及激活。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刷卡促销活动,包括义乌商贸城、宿豫商贸城、中青家具广场等,以提升客户移动支付的活跃度。

  该行还通过加大商户培训、宣传推广,联合外包公司在巡检时开展商户移动支付培训,目前已累计培训商户1041户。同时辖内各支行网点定期开展移动支付业务培训、沙龙和职场营销活动,推动移动支付业务开展。截止11月30日,已深入主要商圈、企业和学校开展营销活动共计105场。(李明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