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院工作汇报会在宿迁召开
2018-12-20 10: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12月19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红军带队来宿迁市,召开全省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专题向与会全国人大代表、省党代表和省人大代表通报2018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主持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金飚出席会议。

  会上,省高院、市法院分别通报了2018年法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褚红军指出,2018年,全省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德高度评价了2018年省市两级法院工作,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结合宿迁工作实际,建议省高院进一步加大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增加宿迁地区的员额法官比例,加大对宿迁两级法院的业务指导,帮助宿迁推动“六增六强”,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