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统战系统围绕“作风建设”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8-12-20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朱洪伟 汪熙霞)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为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学习会上,冯岩围绕“用辩证的思维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用坚定的政治站位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用‘三真’的精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和“用健全的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思路和对策。

  冯岩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作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赋予了作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统战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内涵精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落实。他强调,统战干部要善于从小处着眼,抓细节抓小事,对重大任务、关键环节细致研究部署,真正做到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措施弄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争当“老黄牛”、争做实干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