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福建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12-20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金永 成龙)12月19日下午,宿迁市福建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宿迁市福建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大会并讲话。

  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宿迁市福建商会坚持服务宿迁经济建设和闽商企业发展,在加强互动交流、服务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该商会将继续坚持“服务立会”宗旨,努力把宿迁市福建商会建设成为宿迁异地商会的标杆。

  冯岩在讲话中对宿迁市福建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宿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闽商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我市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闽商在宿投资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冯岩强调,宿迁市福建商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契机,坚持高点定位,融入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商会的核心竞争力、对外影响力、团队凝聚力,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苏钢中亚特种钢业宿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典财当选宿迁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