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党组)会议
2018-12-20 10: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12月1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赵丽丽、何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组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咨询组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批基层立法联系点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

  会议研究了有关表彰名单;讨论修改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宿迁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有关审查结果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审议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社会救助机制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高铁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市政府关于2019-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报告》准备情况汇报。

  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