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本土“慈善家”为家乡学子送来校服与助学金
2018-12-19 13: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善行如春暖,大爱似潮涌。12月17日,宿城区中扬镇范集小学迎来了一位孩子们尊敬的“老熟人”——南京汇通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林军。当日他不仅为300多名学生带来夏冬两套校服,还为20名贫困学生捐赠万元助学金。

  当日上午9时许,孩子们在校门口兴高采烈地欢迎他们的“老熟人”。 庄林军回到家乡,向母校范集小学和岭桥小学共300多名学生捐赠每人夏冬两套校服,并向家庭十分贫困的20名学生每人捐赠现金500元。

  学生佘聪慧介绍,庄叔叔每年都来看望他们,并带来礼物,特别是对他们这样的贫困生,更是给与很大帮助,这令他们感激不已。“我们要懂得感恩,更要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好好建设家乡,回报家乡。”

  “庄林军一次又一次的善行义举,展现的是大爱,传递的是温暖,一定会激励越来越多爱心人士为创造和谐美丽的中扬添砖加瓦。”中扬镇镇长高明连声称赞道。

  引领好风尚,传递正能量。近年来,在庄林军等一大批爱心人士的善行浸润下,范集居委会乃至全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乡风民风明显好转,邻里更和睦,社会更和谐。(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孙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