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装着七千多看病钱的包丢了 幸好泗阳张大爷捡到了它
2018-12-19 13: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陈宇 沈永春)“警官,请你帮帮忙,帮我找一下这个包的主人。”12月17日上午7时许,泗阳张长安急匆匆来到泗阳县公安局南刘集派出所,并告诉民警,他的父亲捡到一只“小白兔”包,里面竟然装着7223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焦急,张先生一大早就赶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忙联系失主。

  张长安说,12月16日晚,他的父亲在南刘集乡河边村的一条小路上捡到了这个“小白兔”包,回家打开一看,包里竟然有7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但没有失主的身份证件。

  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失主,民警杨东晓立即梳理近日派出所警情,却未发现有群众丢失钱物的线索。于是,杨东晓又联系了南刘集乡河边村的干部群众,询问是否有人丢失钱物。一番查找未果后,杨东晓进一步扩大寻找范围,与周边派出所联系,据相邻的史集派出所反馈,16日曾接到群众求助,报警称丢失物品,杨东晓迅速进行核实。

  “失主姓杨,16日晚上,她准备把钱送给住院的爷爷。当她坐着男友的电动车到南刘集乡时,发现搭在肩上的‘小白兔’包不知什么时候丢了。”杨东晓告诉记者,失主曾沿路查找但没找到,只能到当时距离比较近的史集派出所报警求助。

  “真没想到还能把包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12月17日上午10时许,小杨赶到南刘集派出所领回丢失的包,不停地向热心的张长安和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