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个社区的暖冬行动有温度 让老人感受温暖
2018-12-19 13: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12月18日下午2点,以“用爱服务,与暖冬相遇”为主题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宿城区项里街道永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为辖区老人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现场,聚集了来自各个小区的老年人,他们大多是结伴而来,还有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忙前忙后。“阿姨,请坐,你的头发有些长了,我来给你剪剪吧。”在爱心理发师的招呼下,74岁的聂丽娥和同伴体验了一次义剪,“之前的头发也是社区志愿者给剪的,都不用去店里花钱理发了。”剪完头发后,聂丽娥和同伴照了照镜子,说自己很满意。

  除了剪头,还可以体验免费艾灸。63岁的许强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做艾灸,“艾灸真舒服啊,我的脖子感觉舒服多了,咱们社区很为我们老年人着想、做些实事,天气虽然冷,但我们心里都暖暖的。”

  “老年人群体需要更多的关爱,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里,我们每年冬季都会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能让老人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永阳社区党委书记宋明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