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开幕
2018-12-18 12: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推进校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加快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12月16日上午,宿迁市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拉开帷幕。

  开幕当天,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分别进行了篮球、乒乓球、网球各组别比赛。据悉,此次比赛以各县区、市直学校为参赛单位,共1500余人参赛。比赛项目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棋类、游泳、定向等10项,分为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含中职院校),各项比赛取前三名,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中的排球、游泳、足球等项目将于下周末在沭阳、泗阳举行,整体比赛将于12月底结束。

  据本次比赛承办方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项赛事每年一次,自赛事举办以来,该公司就一直是该项赛事的具体承办单位。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建设“生态体育城市、时尚体育城市”的目标,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为增强全民体质、推动宿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郭安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