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2018年度"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文明引导优秀导游"名单揭晓
2018-12-18 11: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12月17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宿迁2018年度“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文明引导优秀导游”名单揭晓,市旅游局联合市文明办对其进行了表彰。

  一句贴心的引导、一本详实的旅游指南、一个准确的指示牌,都会令游客称赞、难忘。同样,垃圾投入垃圾箱、不攀爬景区雕塑、不破坏公园设施,也让景区更美丽。近年来,我市在各旅游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行动,形成讲文明、树新风,谦和礼让、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营造文明规范的旅游发展环境,从3月份开始,市旅游局每双月对市区14家旅游A级景区和13家旅游饭店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将国际饭店、项王故里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宿迁文明20条”2.0版示范点。在旅行社、导游、讲解员中广泛开展行前教育、行中引导和行后总结活动,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

  通过评选,宿迁博物馆、项王故里、雪枫公园、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4家景区被表彰为2018年度“文明旅游示范景区”,国际饭店、星辰国际酒店、江山大酒店、枫华丽致大酒店被表彰为2018年度“文明旅游示范饭店”,宿迁原野旅行社、金色之旅国际旅行社、山水旅行社、新华书缘旅行社、东方国际旅行社、美好假期国际旅行社、骆马湖国际旅行社、洋河新城国际旅行社被表彰为2018年度“文明旅游示范旅行社”,朱文静、戴晶、杨杨、蒋瑶瑶、王鑫被表彰为2018年度“文明引导优秀导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