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牛羊生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8-12-18 11: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12月14日,由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和扬州大学主办,宿迁市农业委员会协办的牛羊生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在市区远航大酒店举办。宿迁市各县(区)畜牧兽医站畜牧生产负责人、部分大型规模养殖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浙江大学教授刘建新,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科学家、江苏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所长仲跻峰,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袁耀明等专家前来授课。各位专家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分别围绕《围产期奶牛代谢障碍的营养防控》《奶牛DHI数据应用与深度解读》《TMR生产与质量控制技术》《奶牛场经营管理与细节管控》《肉羊高效养殖技术》《肉羊养殖技术与产业发展》开展了技术培训与交流。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牛羊规模养殖场的科学管理水平和生产一线人员的技术水平,对我市牛羊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宿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